一水合氨

wb:一水合氨拌饭
tx:2046676089
ff14:光all(奥尔光除外)
欢迎扩列交流

「嘉金」恋爱乱码〈伍〉

「嘉金」恋爱乱码〈伍〉
●嘉×金
●中篇连载

  
  由坚固金属材料作为外壳的鸟笼形状场所,淡金色圆柱之上藤蔓蜿蜒缠绕令人眼花缭乱。若是刻意留心些则可以窥见场所角落暗红的斑点,那是历代参赛者被击杀时所留下的痕迹。
  这里,就是最后的角斗场。
  最后一个月内,嘉德罗斯成功摆脱乱码控制,金也势如破竹冲入前五十获得进入角斗场争夺冠军的最后机会。他们早已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会有这么面对面争斗的一天。
  鸟笼中此刻已被参赛者的鲜血浸染,散落的原力核心已被站在神台上镇定自若的裁判长丹尼尔尽数收回送入浩瀚星海。不知是否是金的错觉,缠绕着圆柱的藤蔓在感知到温热喷溅的鲜血后疯狂生长吞噬着他们脚下可立足的地方。
  “格瑞,你的实力只有这些吗?!”
  嘉德罗斯手持大罗神通棍站在瘫坐的格瑞面前,他微微扬起头眼眸中尽数不屑与轻蔑。冷风从寒冰湖面刮过冲入赛场,他披肩的金色长发因激战而散乱。湿润的发捎轻蹭脸颊,将汗水与鲜血一并抹上他脸颊。
  “站起来,发挥你的实力。”
  泛起莹绿原力的刀刃插入地面,金试图扶着圆柱站起挡在格瑞面前,下一刻却因腰部被嘉德罗斯重创的伤口双脚瘫软闷出一口鲜血而瘫倒在地。
  “金!”
  格瑞的语气中是少见的担心慌乱,他扭过头查看后方金的状态却忘却自己已是自身难保。嘉德罗斯烦躁的将大罗神通棍架在他脖子上迫使他转过头盯着自己这双几乎发狂充血的鎏金色眸。
  “既然你现在现在有余力,就别浪费在别人身上了!痛痛快快打一架!”紧接着是狂妄自大的结束语“让我送你去死。”
  不知何时格瑞的手已经触碰到了身侧的原力武器,他猛地拔出将刀刃阻挡在大罗神通棍之前使还未反应过来的嘉德罗斯立刻警戒性的闪身与他拉开距离。
  以刀为支撑点,格瑞缓缓起身重拾烈斩。过度使用的原力使身体疲惫,多处皮外伤疼至麻痹。这种状态下的他面对火力全开原力充沛的嘉德罗斯,获胜几率小的可怜。
  “怪物。”
  格瑞将嘴中得淤血吐出,以最快限速冲上前企图趁其不备造成些许损伤。当没有一丝温度的黄黑条纹出现在面前时格瑞并未退缩反而使用更为巨大的原力力求冲破防守。
  获胜几率小,同归于尽的几率仍然是未知。
  刀刃不断随着原力巨大化,格瑞周身逐渐凝聚出几道泛着莹绿的烈斩朝向嘉德罗斯,一触即发。而其身后由于疼痛过度的金目击这一幕后终是昏死过去。
  “你输了,格瑞。”
  宛如裁定槌一般大罗神通棍贯穿格瑞遍体凌伤的躯体,他的眼神渐渐黯淡身躯也飘渺不定。随后立刻化成数据散去只留一颗翠绿色核心掉落在地发出脆响。
  这是金醒来时看到的第一幕。
  他来不及阻止嘉德罗斯,飞出的箭头对于嘉德罗斯只不过是随意一击便可以打落的雕虫小技。站立着的发狂野兽将目光移向左边,而在那里,金正抓着圆柱支撑身躯缓缓站起。
  随着箭头末段染上不祥黑色发尾攀上的是同格瑞一般的银色。嘉德罗斯站在原地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的变化,检测战力系统不断上升的指数告诉他面前的这个人
可以使自己痛快一战。
  不行,我要凭自己的力量夺得第一!
  大脑混沌之中这念头宛如黎明曙光将沉入黑暗的意识捞起,不断挣扎的黑色极速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重新感知到的腹部疼痛。
  “……早点结束吧!”
  指数不再上升并急剧下滑,他已经失去了等待金的耐心。待金缓过神寻找嘉德罗斯身影时他已经消失,他紧绷着神经四下张望企图找出嘉德罗斯,但下一刻大罗神通棍结结实实的砸中左肩。 肩骨发出一身脆响剧烈的疼痛传遍全身。
  金顾不得捂着肩膀喊痛下意识的转身后退几步投掷出箭头飞向嘉德罗斯。对于嘉德罗斯来说依然是没有一丝一毫伤害力的攻击。
  “果然渣渣就是渣渣……”
  拖长的尾音微微上扬,讽刺意味好不隐藏的刺入金看起来可笑至极的自尊心。
  “你这种人怎么会明白我?!”金单膝跪在地上左手捂着无知觉的右臂低着头,这场面看起来就像是他在向王请求一般。
  “你不过是把它当成了游戏,但是这是我的全部。”
  “所以,我不能输!”
  巨大化金色箭头以无法预知的速度刺向嘉德罗斯,锋利的利芒刺痛了他的眼睛 ,这是金要向他证明的东西。 金不过是不想让他瞧不起软弱的自己。
  可以挡下,这种直面的攻击。
  嘉德罗斯抬起手俩手并握大罗神通棍集中精神抵抗箭头,这样毫无心机的攻击不过是垂死挣扎罢了。
  一瞬间,金曾经说过的话一句一句刺入了嘉德罗斯的耳中。中央处理器“心脏”也开始加快运转,熟悉的疼痛感夹杂着失重于崩塌的绝望感迎面而来。
   失去视野,剥夺行动能力,疼痛。
   早已被嘉德罗斯消去的乱码重新运作着,与此同时箭头也将嘉德罗斯砸落于地。
  “嘉德罗斯!!!”
  金本能的喊出了这句话,歇斯底里之后原地只剩下了那颗黑黄条纹的核心。
  “恭喜你,金。你获得了本次大赛的胜利。”
  丹尼尔伸出手试图回收最后一颗原力核心而金更在他之前握住了那颗悬浮不定的“心脏”。溢出暗黑色气息的文字围绕着那颗核心,而在金触碰它得那一刻消失殆尽。这就是乱码的本体。
  那场战斗是乱码最后一次发挥它的作用。
  “……真是恶劣的家伙啊。”
  泪滴在眼眶中聚拢随后沿着脸庞砸落在那颗冰冷的核心之上,前十几分钟它的主人重伤了金而现在被重伤的家伙却捧着最后嘉德罗斯所留下的东西哭泣。
  真是讽刺至极,丹尼尔默不作声的想着。
  小孩子之间的斗气,就是这么可怕啊。
  
  
  

评论(1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