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合氨

wb:一水合氨拌饭
tx:2046676089
ff14:光all(奥尔光除外)
欢迎扩列交流

「嘉金」恋爱乱码〈肆〉

●嘉×金
●原著设背景

  
  猎物庞大的躯体被锋利的金色箭头缠绕住,四肢立刻无法支撑向前倾倒。金踮起脚尖拖着身体躲过任由猎物落下砸起满地沙石。
  “结束了!”
  金喘着气在手中再次凝结出一个箭头朝着猎物要害蓄力丢去,那巨兽已无力挣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死神镰刀拟作的箭头贯穿躯体发出最后的悲鸣。略过几秒,那尸体便化作数据乱码消散不见,好似方才与金激烈战斗的对手并不存在。
  过激运动致使金有些疲惫,大脑也处于眩晕状态。他盯着沾满沙砾的手心看了许久,似是在确定最终结果一般。即使是赢了他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本就单薄的衣物硬生生豁出几道口子,皮外伤数不胜数,血肉模糊的伤口也有好几处。
  “参赛者金成功击杀猎物,积分已入账。”
  淡蓝透明的系统页面突然跳出发出毫无感情的机械音,金回过神来扶着身侧的树瘫坐下,左手捂着隐隐做疼的胃。
  “呼……还以为要死了……”
  不光是金,躲在狼籍战场周边的紫堂幻和凯莉也松了一口气。凯莉将即将飞出去的星月重新收回,她将金一直不能理解的甜腻棒棒糖放入嘴中问着身侧擦了一把冷汗的紫堂幻:
  “紫堂,金他最近怎么回事?被格瑞附身了吗?”
  紫堂幻蹲下身安抚脚边胡乱挥舞着剑的小斯巴达,想着怎么回应凯莉。凯莉这么说并不无证据,金最近的行为实在是与他平时的行径相差甚远。拼命的与猎物战斗,甚至像这次一样不让紫堂和凯莉帮忙。
  “也许……他是真的想夺冠吧。” 紫堂幻不知是在回答凯莉还是自言自语。
  “哼,有前几名那种怪物在这傻小子怎么会赢呢?”凯莉瘪瘪嘴,坐上星月刃便向着金飞去意图去搀扶金。 不过几米,她便停了下来背对着紫堂幻道:
  “…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吧。”
  树林中静的可怕,这一句话也在紫堂幻的脑中挥之不去,回荡许久。
  “嘀……”
  滑动着屏幕的指尖微顿,嘉德罗斯将排行榜熟练的翻到那一行。不出乎意料的,那个家伙的排名正在以飞快的速度超越其他人。
  嘉德罗斯皱着眉,烦躁不安顿时全表现在脸上。自从金丢下那一句话后嘉德罗斯就没见过金,也许是金在躲着他,又或者是嘉德罗斯不肯放下身段无找他。俩人像是相交线一般有了交点,但最终还是再次分开不再有任何关联。
  “嘁,不过是个战五渣。”
  他不屑的撇嘴,随手拎起大罗神通棍打算起身去狩猎。行动之间,左胸的心脏又再次泛起疼痛感。无法挣扎无法呼吸的疼痛肆无忌惮的在胸膛中横窜致使嘉德罗斯的额头滑落几粒豆大汗珠。
  “该死……”
  明黄色身形一晃便飞身离去了, 而祖玛与雷德却毫无察觉的继续坐在巨岩之上等待山顶上已经离去的嘉德罗斯发号施令。
  他要去的地方就是那个迫使金承诺的地方,即使这金已经半个月为遵守承诺,嘉德罗斯总是会去那里看看。并不是为了遇见金,只是心脏疼痛时在那个地方能略加缓解。
  然而内心深埋的侥幸心理,嘉德罗斯是不愿承认的。
  当脚尖踩上地面的那一刻,“心脏”的疼痛感立刻缓解。极为幽静的环境使心沉下,少有的野花芬芳隐约混入空气中令人不易察觉。
  看来今天,也不会有什么收获。
  嘉德罗斯如此想着便召回神通棍收起防备缓步走向那暴露于日光之下的巨岩。距离目标还有几步时,嘉德罗斯清楚的听见了似乎有人的呼吸声。
  那是过于疲惫而酣睡的声音。
  微怔几秒回过神时嘉德罗斯已习惯性的召出原力武器翻过岩石查看来人身份。
  是金。
  他背靠着巨岩盘坐于地,金发曲卷杂乱黯淡无光。他似乎与人争斗了一番,衣服上的刮痕与豁口破的毫无规律。绷带也是随意包扎着,淤青遍体都是甚至有些分布于白净脸颊之上。
  “……给我起来!”
  被人爽约半月的怒火顿时爆发,嘉德罗斯不由分说的揪着人的领子不断摇晃着他直至金被吵醒,他迷迷糊糊间搓了搓眼睛还未分辨面前的人是谁。
  “嘉德罗斯?!”
  清醒过后是铺面而来的惊吓,金立刻挣脱嘉德罗斯猛地往后退了几步保持距离,手中即刻凝出矢量箭头迈开步伐朝着对方丢去。
  嘉德罗斯将大罗神通棍轻转将箭头打偏它的运行轨迹。
  “哼,你以为你和我打有胜算么?”
  大罗神通棍轻敲地面,嘉德罗斯不屑嘲讽着金。好战因子因太久未战斗不断分泌命令嘉德罗斯击倒面前的对手。
  “那么,来试试吧!”
  大罗神通棍重压之下金反应迅速的以盾挡住,然而自身实力与对方相差太多,最终只能看着十字盾破碎自身被重力击飞。 脊背结结实实的撞在树干之上,树木剧烈摇动翠绿树叶翩翩落下在金肩头打转。
  “渣渣果然是渣渣。”嘉德罗斯收回原力武器朝着金走去,他方才的确有保留实力。如果全力进攻金怕是摔得不成样子了。
  一瞬间,一枚金色箭头破风刺来直奔嘉德罗斯脖颈。大罗神通棍挥舞间那箭头已然消散不见,而嘉德罗斯的步伐也停住了。
  金瘫坐于地后立刻扶树颤抖着站起,箭头由手心射出。尘土覆盖的黑帽檐下那片大海泛起波涛充斥敌意与愤怒,他紧紧咬着下唇迫使自身发力支撑着自己,嘴角上扬的弧度早已不见一丝一毫。
  又是……又是这样的眼神!
  嘉德罗斯的眼睛猛地瞪大,未等他反应他的身躯却拎住大罗神通棍充上前架着金的脖子。 蔚蓝色眼眸毫不畏惧直视他似乎要掀起滔天巨浪将他吞噬。
  心脏疼痛再次袭来,这次,有所不同。假如说之前的疼痛是将嘉德罗斯推到悬崖边,那么这次得疼痛。
  直接将他推进了深海。
  水不断进入肺中挤出氧气无法呼吸,咽喉火辣辣的疼眼泪止不住的留下。水面离自己越发遥远,明明光亮透着水照在脸上却意味的像着深渊坠落。
  注视着对方的金注意到嘉德罗斯眼眸失神,箭头毫不犹豫的刺入他的背部。刺痛感令嘉德罗斯立刻失去了力气瘫坐在地,眼瞳无法聚焦,嘴中充斥得鲜血腥味也警告着他。
  金逃了。
  矢量箭头由于金不舍的缘故并未刺进太深,随着箭头数码化消失后嘉德罗斯疼的便只剩下了心脏,他的视野也由于那串乱码变为黑暗,短暂性失明症状无疑是雪上加霜。
  “是否删除乱码?”
  警报器跳出窗口,赤红色按钮与黄色感叹号要求催促着嘉德罗斯立刻做出正确选择。
  他弯起腿靠在方才金睡着的地方,岩石粗糙的表面与身后的伤口摩擦,洁白衬衫上血迹悄然蔓延。细微疼痛传入心中带来一阵酥麻感,记忆芯片里播放的是走马观花的过去影像。
  “圣空星需要的不过是一个拥有“神”的力量的武器。”
  “恭候嘉德罗斯大人凯旋归来。”
  “我一定会夺冠给你看!”
  “第一是我的。”
  创造者的舍弃,臣子的崇敬,那个家伙所发出的誓言还有自己曾说过的话一句句历历在目。
  “……立刻删除。”
  嘉德罗斯阖目几乎是咬牙切齿的下了命令,他是王,他必须这么做,绝不允许以这种状态一败涂地。
  “心脏”上烙印的乱码随之刮去,记忆中面对金所带有的感情也逐渐消退。
  “再见,金。”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喊你的名字。
  

评论(1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