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合氨

wb:一水合氨拌饭
tx:2046676089
ff14:光all(奥尔光除外)
欢迎扩列交流

「嘉金」恋爱乱码〈贰〉

●原著设定
●中篇连载

  茂密森林内枝干繁杂纵横交错编织出一张屏蔽日光的屏障。昏暗的视野与飞鸟禽兽的细微声响组成了金目前可感受到的所有。
  “呼……呼……”
  金喘着粗气却仍不断的提起步伐朝目的地跑去,踩着帆布鞋的双脚已经有些酸疼,过长时间的奔跑小腿肌肉紧绷僵硬。潮湿翠绿的草地印下他匆忙的足迹,密林间入侵的星点日光为他照亮前方。
  不行,不行,还要再快点!
  时间是金与鬼狐决战后原力透支过度而昏迷的第三天。金终于从四周黑暗的自我意识之中苏醒过来,久违的光亮冲入眼中,刺目白光适应过后他首先看到的是紫堂幻焦虑担忧的面庞。
  “金!你终于醒过来了!”
  紫堂幻小心翼翼的搭着金的手臂扶着他坐起身子,随后将置放在身边的饮用水递给了口干舌燥的金。
  “你已经昏迷三天了!今天是休赛期的最后一天,明天可就是决赛了!”
  “三天?”金接过水杯一饮而尽,他听着紫堂幻高声强调着现在的时间抬手用衣袖擦了擦嘴边水滴。金低头看着手中空空如也的水杯沉思了好一会整理了思绪,抬起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扯起笑容向紫堂道谢:
  “那什么……虽然不是很懂,但还是很谢谢紫堂你照顾了我三天啊。”
  “我是没什么关系……不过……”紫堂幻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严肃的看着金正色道“之前可是发生了很多事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现在的形势。”
  紫堂幻接下来说的分析与大事金并没有听进去多少,他总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忘了做被遗忘在了角落。那件事情非常重要,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想起来。
  “嘉德罗斯被雷狮海盗团袭击了,听说他……”
  金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张傲慢自大的脸,在听到名字的那一刻金终于记起了自己没做的事情是什么。未等紫堂幻将这件事情讲完金便起身打断了紫堂:
  “抱歉紫堂,我现在有些事要去做,回来再说吧!”
  之后金便一路跑着赶往与那人约好的地方并在心中祈祷那人会准时出现在那里。
  金好几次不慎踩到苔藓趔趄滑倒也碰到丛林中未被猎杀的野兽挡住去路。明明不是凹凸星球的雨季却是弄了满脸的狼狈。等到金想起自己可以用矢量滑板赶路时他的裤脚与小腿后已被淤泥溅染。
  他赶到目的地时只看到平时做的那块巨岩上趴着黄色物体。这块巨岩周边是森林少有的光线带,而此时嘉德罗斯正坐在巨岩之上,大罗神通棍圈在怀中。略圆滑的脸埋在围巾之中看不清他的表情。 柔顺披肩的金发映衬的越发耀眼,耀眼的仿佛日光中也有一分光芒是他发出的。
  嘉德罗斯并未察觉有人靠近,金猜想着他应该是睡着了。
  金踮起脚尖收起矢量箭头,蹑手蹑脚的趴在岩石上只露出半个脑袋偷窥酣睡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的睡相过于安静,他温顺的像是一只橙黄色的猫。这与金脑中嘉德罗斯那副时时刻刻都要把他吃了的凶样相差甚远。
  确认他暂时不会醒来后,金仗着胆子稍微探出了头更加聚精会神的看着嘉德罗斯。
  哇……这家伙也会这么安静啊,稍微,有点可爱?
  金撇过头猛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用力的晃了晃头甩掉这个脱离实际的想法。然而金眼角的余光却仍是偷瞄着嘉德罗斯的脸颊,几分钟后金彻底投降,喉结移动吞下口中唾沫,金闭上眼睛颤颤巍巍的伸出一个指头妄图触碰嘉德罗斯的脸。
  稍,稍微碰一下没什么的吧?
  “……你想做什么?”
  嘉德罗斯完成日常检查躯体之后睁开眼看见的就是一根距离自己脸颊不过五厘米的手指,还有金闭着眼睛视死如归的表情。 嘉德罗斯跳下岩石手持神通棍指向金,面露敌意步步逼近他:
  “学会偷袭了啊渣滓,尽是些下三滥的手段。”
  金手足无措的往后退了几步,脚后跟硌在凸起的石子上结结实实的跌坐在地上。他连连摆着手抑制着自己冷汗直流的状态:
  “不不不……我只是,只是……”
  总不能说我想掐你的脸吧!金深深的感受到了百口莫辩的绝望感。
  “只是什么?”嘉德罗斯突然间将棍棒向前伸了些直接压在了金的下巴下。他微微扬起下巴“以你的实力,我现在就可以杀了你。”
  “不不不,你刚被那个什么海盗团袭击你难道没受伤吗……”金突然想起了紫堂幻说的那件事,他正是因为这件事才急忙赶过来打探嘉德罗斯的情况 。
  “对了!我刚刚只是想帮你看看有没有伤口!”
  “那种渣渣也只能对于你这种家伙来说有威胁罢了。”嘉德罗斯冷哼一声转头跳会岩石上继续坐着,神通棍也重新被他收起攥在手中。
  “我说过的吧,要么带果子要么以命抵偿。那么这两天没有的份,你就死俩次吧。”
  “!?我这俩天是有原因的啊!我可是昏了俩天啊!总不能一起来就给你去摘吧?”
  金气呼呼的站起身,随手拍了拍臀部衣物上沾上的尘土指着居高临下的嘉德罗斯抗议。他可是一醒来就赶过来的,这个狂妄的家伙竟然还威胁他。
  嘉德罗斯一怔,金这几天的状况他的确是不知道的。他只是习惯性的到这里等金带着果子送上门而已,看来金也不是故意放鸽子。
  “……那么你以后必须带俩倍的果子来。”嘉德罗斯顿了顿添了句“今天的就饶恕你。”
  听到嘉德罗斯难得的松了口金不由得舒了口气,习惯性的嘴角上扬,包含着波澜大海的眼眸也微微弯起。秋日的和煦阳光恐怕也不过如此。
  “你这家伙没那么恶劣嘛。”
  目光接触到那份灿烂后中央处理器跳动频率突然的加快,嘉德罗斯一言不发的飞身离去徒留金疑惑的目送他离去。
  “嘉德罗斯大人,你怎么了啊?”
  熔岩山顶雷德盯着有些失常的王发出了疑问。嘉德罗斯攥着左胸口,衣襟已被抓的皱痕叠起。
  疼痛感从中央处理器“心脏”传来,虽然不想承认,这和嘉德罗斯第一次感受到的疼痛感一模一样。
  同样的令人不愉快。
  “没什么,这不是你该问的,雷德。”
  「乱码」已开始生成。
  

评论(9)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