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合氨

wb:一水合氨拌饭
tx:2046676089
ff14:光all(奥尔光除外)
欢迎扩列交流

「嘉金」恋爱乱码〈壹〉

恋爱乱码〈壹〉
●嘉×金
●原著设定
●中篇连载
  
  
  一切始于嘉德罗斯拥有自我意识的那一刻。
  玻璃器皿中无数导管插接着那附号称最接近神的身躯。浅绿色营养液包裹周身,鎏金色眼眸悄然睁开窥探着周围的一切。
  无数身披白袍的人类四处奔走神态焦急,步伐匆匆。操控者不断敲打着按键妄图突破瓶颈顺利植入程序,随之而来的是嘉德罗斯从“心脏”——中央处理器感受到得疼痛以及暴躁。
  第一次感受到疼痛使嘉德罗斯不悦,他挣扎着,指尖所接触的玻璃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显现裂缝。
  “立刻停止!09号已经开始失控了!”
  不知是谁喊了起来要求操控员立刻停止,随后立刻关闭了玻璃器皿的能量源阻止实验体失控。
  “可是……这个情绪还未成功装载 。” 操控员停止手中动作汇报着状况。
  “缺少的到底是什么感情?”
  “爱。”
  金眸内神采渐渐黯淡,身躯失去能量源也渐渐垂下毫无力气的搭在大腿俩侧,强撑着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听清了那个声音的回答。
  “那么就舍弃。圣空星需要的不过是一个拥有“神”的力量的武器。” 那个声音果断下达命令。
  ……是么,武器。
  
  难得的暴雨降临使森林重拾生机,日光不甘埋没于乌云之后极力挣脱,终是将光辉洒满每一处。 茂密繁盛森林深处依稀可瞧间灌木丛中悉悉索索的动静,盛满雨水映照日光的荷叶遮挡着淡金发色的人影。
  “哇啊!!这个野果是什么啊!”金蹲下身打量着面前那株已经被他采摘半数吞入腹中的野草,饱满新鲜的果实被雨水冲刷过后显得愈发诱人。
  “太好吃了吧!”
  金一把丢弃头上被用来挡雨的荷叶,不顾形象的将果实尽数揽入怀中。这对于刚来到大赛还未熟悉自己技能且身无分文的金来说,这无非是一顿天然的大餐。
  他盯着卫衣宽兜中的果实狠狠的吞了一口唾沫,左手不受控制的拾起果实送至嘴边,偷食咬下前一刻却被自身责任心冲醒立刻将果实塞了回去。随后金大力拍了拍脸颊扼制住欲望提醒自己千万要忍住!
  毕竟这可是要给紫堂带回去的啊!金!别认输!
  双眼紧闭仿佛在于内心进行斗争一般锁紧了眉头,长舒一口气身负重任的往前踏去。他毫不犹豫的一脚重踩入面前的淤泥水坑,帆布鞋底由于水坑下滑坡度顺势向下滑去,泥水溅起于白色卫衣上留下星星点点痕迹。
  “哇啊!”
  向后倒去仰望天空的瞬间金一把抓住下垂的枝干,猛的一掀身子360°大翻转后完美落地,除了兜中的果实洒落一地外这个结果可以说是很完美了。
  “果子果子果子……这些可是食物啊……”
  金立刻蹲下身抢救着散落在地的果实,经过方才的冲击有些已经不幸的四分五裂了,这惨状惹的金一阵叹息悲伤。
  早知道会这样就先吃掉了啊。
  正当金沉浸于悲伤世界中,他所拽下树枝的那棵树上狮子按耐不住将武器巨大化砸向金。黑影顿时遮住日光笼罩金的影子携带着风声倾倒。
  “这是什么啊!”
  金怀中揣着果子单手撑地顺势滑出几步恰巧躲过大罗神通棍的袭击。湿润膈人的泥沙依附于手掌中的感觉令金有些嫌弃,他不满冲着棍子掉落下来的地方大吼着:
  “你这家伙注意一点啊!”
  树上的人听到金的怒吼一跃而下,大罗神通棍已持在手中。嘉德罗斯不悦的打量着面前这个活蹦乱跳叽叽喳喳的家伙,初醒的沙哑声线压低声音质问这只扰人清梦的“跳蚤”:
  “叽叽喳喳的吵死了!晃树枝做什么,你是闲着想找死吗!?”
  也许是因为被嘉德罗斯的起床气气势吓到了,金不由得冷颤一会后才会过神理直气壮的和嘉德罗斯辩论起来:
  “我怎么会知道你在树上睡觉啊!我的果子还掉了诶!况且我又不是你,整天找格瑞的茬!自大狂!”
  “我看你是活腻了!”
  嘉德罗斯提起步伐攥着大罗神通棍便朝着由于刚才大声喊话还气喘吁吁的金冲了过去。金挺直腰板凌威不惧般直视着嘉德罗斯的眼眸。
  “给我吃下去吧!”
  嘉德罗斯距离金还有十厘米左右时,金迅速将埋伏在手心的野果塞进嘉德罗斯嘴里。突如其来的举动惹的嘉德罗斯停下了步伐,扶着树一个劲的咳嗽希望把那果实吐出来。他始终怀疑金在果子里下了毒。
  “……渣渣,你给我吃了什么。”
  金对于嘉德罗斯怒气冲天的质问不过是耸了耸肩,随后将一颗与之相同的野果丢入口中大口咀嚼了起来。慢悠悠的回答问题:
  “我和紫堂的晚餐。”
  兴许是嘉德罗斯慌乱之中咀嚼了几口,果浆所携带的甜美慢慢在空腔中溢出,干渴喉咙也因此得以缓解。
  嘉德罗斯后知后觉,其实,味道还不错?
  “喂,果子给我。” 他认真的体味那个果子带来的滋味决定直接向金敲诈一番。
  “……你不打我我就给你。”
  事实证明,凹凸大赛是一切皆有可能的。
  不过十分钟左右,嘉德罗斯就和金由刚刚的争锋相对变成了现在的坐在树枝上一起吃着野果。
  “你不要抓那么多,给我留一点!”金不满的拍下嘉德罗斯贪婪的手,侧过脸蜷起身子将野果护在怀中“这可是我和紫堂的晚餐!吃完就没了!”
  “这一带多的是。都是些弱小的东西,你要拿就拿。反正这些东西和你很配啊。” 话虽这么说,嘉德罗斯却直接把金护住果子的手掰开直接硬抢。
  “真的假的!”金顾不得去管嘉德罗斯,他兴奋的站起来,野果也因为这个危险举动尽数掉落。树枝也由于金的动作开始摇晃,翠叶纷纷落下树干也摇摇欲坠。
  “骗一个渣渣有什么好处。不过……”
  嘉德罗斯话锋一转,一把扯下站起来的金使金猛地向前倒下跌坐在自己怀中。
  “你打扰了我的睡眠,以命赔罪还是?”
  话音未落嘉德罗斯便作势要把金推下去,嘴角弯起的嘲讽弧度此刻对于金来说简直是可怕至极。
  “停停停!我以后每天都给你送果子!行吧!”
  “成交。”
  

评论(17)

热度(212)